日志

民盟淮北市书画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1-15|阅读(166)|评论(0)| 推荐(0)
民盟淮北市书画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中国国风网 王浩) 1月14日下午,民盟淮北市书画院在书画院办公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驻会副主委张萌、文化总支主委、书画院秘书长赵德芳、书画院院长姚志军等十多位书画院领导及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秘书长赵德芳主持,副院长余卫锋首先通报了自2018年9月份成立以来书画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2019年书画院工作计划做了通报。与会的每位同志均对自己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对书画院今后的发展及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姚志军院长指出,书画院自成立以来,做了一些有影响、有意义的工作,但也有不足及疏漏之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努力使书画院成为淮北民盟的一块闪亮招牌。


民盟淮北市书画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张萌副主委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书画院所做出的骄人成绩,并提出2019年工作重点。他强调,书画院成立意义重大,其目的是扩大民盟市委的影响力,给盟内书画家创造更好的创作及交流平台,吸引盟里及盟外书画爱好者加入传承文化、发扬传统的队伍中来,书画院接受盟市委领导,所开展的活动均为盟务活动,其意义等同于扶贫活动、黄丝带行动等。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书画院全体同仁再接再厉,勇于奉献,为打造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而努力奋斗。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5159.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