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母亲节创意礼物

作者:qq4567|发表时间:2019-01-18|阅读(464)|评论(0)| 推荐(0)

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天的时候,不要忘了送母亲一些礼物,因为这天是母亲节,那这一天你有什么好的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呢,如果想不来的话,不妨看看如下一些母亲节创意礼物,也许会对你有用哦,好了别的话就不多说了,我们来说一说,这些礼物有哪些。

母亲节创意礼物-----送母亲自己做的鲜花

母亲节这天送妈妈一束自己做的鲜花,也许大家都知道母亲节要送康乃馨给自己的母亲,因为康乃馨代表着一种温馨,它含有爱,魅力和尊敬之情。如果这一天,用自己的双手做一束康乃馨鲜花送给自己的母亲是不是很有意义,当然前提自己得会做,要实在不会做,也可以上鲜花店去购一束,但一定要自己写上对母亲的爱的思语,这样更有意义,同时也表达自己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激。所以无论自己工作怎么繁忙,也别忘了给母亲捎上一束康乃馨鲜花。另外对鲜花的选择也可以用,中国的母亲之花---萱草,又名忘忧草,也是一种表达母爱的鲜花。

母亲节创意礼物-----自己给母亲洗一次脚

大家可能还记得小时候,自己的母亲经常为息洗脚吧,现在我们长大了,母亲也老了,有的母亲常年为我们奔波劳累,可能难以弯下自己的腰了,哪母亲节这天,我们也可以像母亲当年为我们洗脚那样,为她洗一回脚,这一创意礼可能是母亲节时,花钱最少,而又最最贴心化的表达,一定会让母亲高兴不已。

母亲节创意礼物-----自己为母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从小到大都是母亲做饭给我们吃,母亲节这一天,作为长大的我们,是不是也该像母亲一样,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来孝敬她老人家,你想象一下,一家人围在丰盛大餐上,开开开心吃个团圆饭,然后,你送给妈妈一个拥抱,说一句“我永远爱你”,母亲能不感动吗,要记住一点,母亲不是需要儿女为她花多少钱,送多少礼物,她们往往需要的是儿女们的爱,所以只要能让母亲快乐,那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母亲节创意礼物-----自己做一个相册,把它送给母亲

小时候,我们经常在母亲的身边,最贴心的服务让您安心无忧地完成网上订花,蛋糕,礼品等速递服务。全国速递、加盟网m.taomeixh.com母亲都能知道我们长成什么样子了,大了以后,很多儿女都远走它乡,一年也难见几次面,如果我们能把自己小时候及成长的相片,做成一个相册,在母亲节这天送给母亲,这样母亲,翻起相册,就能回味起我们成长过程中的每个小插曲。就像看到了我们的生活,感受到了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快乐,想一下母亲该感到多么幸福啊!

母亲节创意礼物-----带母亲出门游玩

很多母亲可能,这一辈子都没出过远门,一辈子都是在为儿女操心,母亲节这一天,你不妨与父亲一起陪母亲到比较安静的地方散散步,和母亲谈一些贴心话语,然后与母亲、父亲拍些合影,如果有条件的话,自己又有车,也可以可虑带自己的母亲去远点的风景区、旅游景点去看看,也让从没出过远门的母亲,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丽与壮观,但有一点要注意,不要让母亲累着了。

母亲节的低创意礼物很多,上面所列举的,也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其它如给母亲洗洗衣服、扫扫地、陪母亲聊聊天,拉拉家常等,都是母亲节这天不错的礼物,作为父母,他们对自己的儿女要求不高,并不要子女们送他们多少礼物,他们所需要是儿女们的爱、儿女们的亲情。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