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教你炸糕简单做法外脆里软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2-20|阅读(470)|评论(0)| 推荐(0)

   家人爱吃的炸糕,外脆里软,外面也买不到,上桌吃2盘,回回抢光,今天要给家人做个好吃的炸糕,超级好吃哦,而且做法简单,朋友们跟着来看看做法吧。

微信图片_20190219205710.jpg

     材料:糯米粉500克,面包糠,红糖150克,清水280克。

做法:

      1、糯米粉放入盆中,红糖跟清水放入锅中,大火煮开,把红糖煮化。

      2、把红糖水倒入糯米粉中,然后把糯米粉搅拌均匀。

      3、把糯米面揉成光滑的面团,放在一边备用。

微信图片_20190219205716.jpg

      4、面包糠倒入盆中,揪出一个小面团,然后把面团成圆球,把圆球压成饼,在把面饼沾上面包糠。

     5、大火热锅,然后把花生油放入锅中,油温3成热,把面饼放入锅中,小火炸。

     6、炸的时候用勺子压一下,把糯米饼炸到金黄色,飘起来就可以出锅了。

微信图片_20190219205722.jpg

      好吃的炸糕就做好了,超级好吃哦,炸的时候压一下糯米饼里面就会是空心的。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5715.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