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任圩司法所: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阳光暖民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3-05|阅读(96)|评论(0)| 推荐(0)
任圩司法所: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阳光暖民心


(中国国风网讯 解云报道)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加强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推进依法治区,近日,任圩司法所携普法志愿者们深入所属辖区开展“法治进宣传社区 普法阳光暖民心”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范围、程序等相关知识,对群众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解答,提供法律建议,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法律进社区普法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畅通了弱势群体的维权渠道,为法治社区的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法律氛围。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5948.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