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感受一幅字画的韵味,让你的卧室从此摆脱枯燥风格

作者:zx_418855583|发表时间:2019-03-21|阅读(328)|评论(0)| 推荐(0)

人们在卧室的时间占据在一天中的二分之一,当我们进入卧室时,感到卧室的摆设,非常枯燥无味,缺乏新意时,你会感到不舒服,厌倦,而我们需要做的是来改变卧室,让他变得更加舒适,更加贴切,并且富有美感,而字画就是非常有必要的家居装饰了,用一幅字画,来提升卧室的韵味,让他不在单调。下面我就向各位推荐几幅字画,感受一下。


适合客厅的装饰推荐一



这幅作品中,有很多荷花的绘画,而且是以水墨的样式来进行的,其中也有一些比如仙鹤和池塘的绘画,这会如让整幅作品富有一种鲜活的生机和一种闲云野鹤,恬静淡雅的感觉。这对于卧室的装饰渲染是具有很强的价值的,也会让我们的卧室更加的美好,更加的舒适。

画家丁珂八尺水墨荷花新作《荷韵》(作品来源:《易从网》)

适合客厅的装饰推荐二

丁珂老师最新斗方喜鹊、梅花作品《花月成诗》(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字画中的元素有喜鹊,梅花,这些都是吉祥,祥瑞的代表,而其中这幅画的色调以一种淡雅的风格,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而当我们在卧室看到这幅字画时,会给我们一种内心的愉悦与享受。

适合客厅的装饰推荐三


丁珂四尺横幅喜鹊、梅花、松树作品《清雅为伴》(作品来源:《易从网》)



这幅画的元素包括喜鹊,梅花,和松树。这三个元素都是喜庆,预示着祥和的意蕴,这对于

我们选择卧室字画时,是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性的,而我们的卧室也会更加的让我们舒适的。

画家丁珂介绍:



丁珂,女,斋号云水阁主,籍贯河南。自幼酷爱绘画,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专业,师从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冯雪生。现为某美术学校专职教师,开封城摞城书画院院士,开封名城书画院副秘书长,易从字画签约画家。

2011年,其在河南开封举办了以“国色天香”为主题的牡丹画展,备受瞩目,获得一致好评,并圆满成功。

2012年,其写意牡丹作品《花开富贵》,在全国“翰墨杯”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其牡丹孔雀作品《富贵呈祥》,在全国“和谐杯”书画比赛中获得金奖,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并被书画爱好者高价收藏。

2017年3月1日,丁珂正式授权易从网独家展售其作品。

更多丁珂老师国画牡丹花鸟作品,就在易从网。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