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5种长在树干上的水果,你吃过几个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3-21|阅读(4986)|评论(0)| 推荐(1)

 世界上水果的种类数不胜数,有些水果虽然没有吃过,可是见了也能叫出来名字,可是有些水果网友们别说吃过,能叫出来名字就算你牛,今天给大家介绍5种长在树干上的水果,全都吃过你就是土豪!

一、嘉宝果

timg (7).jpg

      嘉宝果,从台湾引种过来的一种果树,俗名叫“树葡萄”,因为它外形和葡萄一般无二,口感也相似,只在它的果子是长在树干上的,而且非常具有观赏性。

二、聚果榕

       第一眼看到,很多人会把它当成无花果 ,虽然和无花果很像,果子很诱人,瓣开一个果子闻着有一股的清香味,但是吃起来却没有无花果口感好。

三、菠萝蜜

timg (8).jpg

       这一种水果大家应该都认识并且也吃过,号称是世界上最重的一种水果,价格也不便宜,超市里一般都是散装的剥好的果实,四五块果肉就要几十块钱。

四、木奶果

timg (9).jpg

       木奶果,木奶果在我国多以野生状态分布,外观像李子,具有观赏、食用、药用等多种价值,所以市面上并不常见,能叫出它的名字并且吃过的人估计非常少吧。

五、可可果

       可可树从种下种子到长出果实只需不到9个月的时间,果实成熟需要2个月。可可果的味道有些像番茄和柠檬混合的味道,吃过的人并不多,它是制作巧克力的原材料,果子也是长在树干上的,果实发酵及烘焙后可制成可可粉及巧克力。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6219.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