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2019年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

作者: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发表时间:2019-03-23|阅读(643)|评论(1)| 推荐(0)

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酒店型)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据悉,中创艺博-第9届城市艺博会(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24日-26日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届艺博会是深圳市中创艺文化机构联合香港中创艺博国际文化机构联合打造,以中创艺博-第8届城市艺博会(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和艺术大湾-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暨画廊发展高峰论坛为基础,以托深圳、香港艺术及商业资源,建立国际化艺术交流、交易平台。

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香港岛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太古广场包含办公楼宇、酒店与一个购物中心。太古广场另有三家豪华酒店,分别是香港JW万豪酒店,香港港丽酒店和奕居。 整个广场与金钟站相连,位于香港中央商务区的东部延伸区。

如何

参展

1、参展流程:填写参展申请表—将参展申请表发送组委会邮箱—组委会审核资料—申请通过组委会回复确认函—参加机构3个工作日内转展位款。

2、参展对象:画廊、艺术空间、艺术机构、独立艺术家。

3、参展申请要求:参展单位申请报名须携带不少于2位,不多于4位艺术家作品参展。

4、所有作品必须为原著画作、限量版画、雕塑和摄影作品。

5、展位展出作品必须为参展申请艺术家作品,不得销售侵权作品或假画,展位不得转租或转让他人使用,如发现申请和使用不一致,组委会有权取消参展资格,参展费将不予退还,组委会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参展福利

1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享4晚舒适住宿,3天多样性展览空间;

2画廊将出现在展览册和展览地图中的画廊名单中。

3画廊将在城市艺博览官网中被推荐,一次参展2次曝光,让更多收藏家和投资机构以及艺术爱好者关注;

4画廊的作品有机会在媒体宣传中被推送;

5组委会将提供10份预展邀请函;

6组委会将提供20份贵宾邀请函。

共享深、港两地艺术资源,一地参展两地宣传

中创艺博,专注于酒店型艺术博览会推动和发展,目前分别有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和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未来将不断的向全球主要艺术市场拓展,举办城市艺术博览会,推动艺术全球化,成为“第一件艺术品收藏”开始的地方和艺术家走向国际的地方。

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和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将对参展艺术机构、艺术家进行两地宣传推广。还可享受在面向全球的城市艺博览会官网上进行展前、展后的在线展示、交易、宣传。为参展机构、参展艺术家提供多样化的延伸服务。

专业配套的交易服务,

助您更好的与藏家互动

1、现场提供相关的金融服务

2、组委会官方免费为在现场成交的艺术品开具收藏证书,解决艺术品交易的最后一步,让买家放心的开始“第一幅艺术品”收藏。
评论(1个评论)
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 2019-03-23 16: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