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女人花 艺术家的幸福人生

作者:曹娜|发表时间:2013-10-11|阅读(4657)|评论(0)| 推荐(0)




张雄艺术网采访著名画家曹娜


一段故事可以找到一个人,一朵花可以绽放一个人生,一幅女人花能开出一片梦境。走进曹娜老师的画,如同进入绚烂的花海,不同的花香、不同的花色、不同的花姿、不同的花品,道出了各不一样的花情。女人如花,美丽的花瓣衬出女人多情的身姿。2013年9月18日,著名重彩画女画家曹娜在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展出了30幅《女人香》系列作品,大朵的牡丹、精灵般的蝴蝶,是曹娜彩墨线条里灵动感人的符号。镶金的戒指、精美的手饰,是女人一个动作、一个神态流露出的大胆而隐约的情愫。

 

张雄艺术网在本次展览中独家专访了著名女画家曹娜。在女人花淋漓尽致的描绘里,一同走进艺术家的幸福人生。




曹娜与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亲切交流


曹老师的性格很真,开心时可以不顾形象的开怀大笑,触及心灵深处时又是掩面哭泣。就是这样的女人,经历了人生历练,才会对女人,有着更深层次的感悟。她的画,如同雾里赏花、月光下赏花、雨中赏花、阳光下赏花,她的新作里,吸收融入了许多汉画像砖的元素,同时注入了新的传统笔墨,大胆地与现代的色彩相互调和、撞击,重点表现了女性与周围环境的融合,为时尚的都市女性注入了新的生命活力与古香韵味。艺博会期间,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在曹娜老师画作前逗留欣赏,只因曹娜自己特色的女人画中的女人味,仿佛让人们看到了自己熟悉又新颖的女性,看到了自己。




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现场

 

曹娜老师是位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女画家。艺博会期间,她的爱人一直陪伴左右,时而递纸巾、时而为老师拍照,他们相知相伴近20年了,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不免让我们年轻人也害羞了起来。

 

 张雄艺术网的主持人在与曹老师的聊天当中,一位观众说:“这些画中的女人是不是这位主持人啊?好像啊。” 曹娜笑着说,对的,她就是人物原型。其实,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就可以诠释不同人生的女人呢。

 

展览期间,有一幅曹娜的自画像,是她自己的写照。俏皮的小脚寓意着她的天真烂漫。坐在地上,代表着她踏踏实实的在做着每一件事情,无愧于心。


曹娜说,她是一个女人,独一无二的女人,每一个女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美。要尽可能的把自己所想所感全部抒发在作品中,那样,每一幅作品都是有生命力的。(文 胡莹 主持人 杨琳 摄影 陈家心)



展览合影

open click My wife cheated on me
read here where can i go to get an abortion pill abortion chicago
link click for abortion
i dreamed my husband cheated on me when a husband cheats why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
click here my boyfriend cheated on me with a guy men and women
free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open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free
abortion 8 weeks pregnancy problems during pregnancy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