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和平与战争

作者:徐青峰|发表时间:2013-08-27|阅读(1546)|评论(0)| 推荐(0)

三只狗一边晒太阳,一边谈话。

 

第一只狗说道:“生活在今日的狗国里,确实是奇妙非凡。想想我们在大海里、陆地上乃至天空中旅游的舒适安逸吧。再思量一下那些为了供狗儿们享福而搞出来的创造发明吧,甚至还有专供我们的眼睛、耳朵、鼻子享用的东西哩。”

 

于是第二只狗接口道:“比较起来,我们更加关注艺术。我们对月亮吠叫,比我们的祖先更有节奏。我们从水里凝望自己时,我们看见自己的容貌,比往昔的狗儿更加清晰。”

 

然后第三只狗说道:“不过,我最感兴趣而又使我心灵愉快的,便是那存在于狗国之间的安宁与相互理解。”

 

就在这刹那之间,它们张眼一看,啊,捕狗者走过来了。

 

三只狗蹿了起来,往大街上跑。奔跑之际,第三只狗说道:“看在上帝的分儿上,赶紧逃命吧,文明在追捕我们哩。”

nyc abortion clinics link abortion blog
abortion 8 weeks pregnancy problems during pregnancy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