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新装修房子适合挂什么画品位高雅

作者:zx_924816080|发表时间:2019-06-04|阅读(882)|评论(0)| 推荐(0)

家居装饰往往忽略掉墙面,四处落白的墙壁显得生活平淡乏味,这不应是一个品质家居该有的样子。家是你温馨的港湾,当你回到家面对的是一面大白墙,这样的生活如何有格调。

选择一幅字画挂在墙上,将室内打造出庄重典雅的气息,这样的品位与格调最令人陶醉。

卢芳工笔画《桃花运》

生活具有多样的风格,一切只因你而不同。没有花里花哨的装饰却也有别有一番情趣,一幅字画能够给人简洁,大方的视觉效果

品味生活的每一种格调,心境因此而变得格外丰富。不需要华丽的修饰,你所需要的一切从这里开始。

卢芳工笔画《映日荷花》

这样一幅画增添了人们对生活的热情憧憬,提高风水运势祈福求祥,开阔个人胸襟气度格调,这是属于你的品位。

卢芳工笔画《花间嘻戏》

国画是自然美景的艺术写照,是高与低、大与小、刚与柔等既对立又统一的矛盾组合体,艺术来源于生活,最后也要回归到生活。

卢芳工笔画《猫咪富贵图》

花鸟画作品所具有的“怡人”特质、纯情氛围与浪漫情怀,会让人涤荡心灵,忘却凡俗,还原天真与乐观。闲暇时坐下来细细欣赏,无不令人心旷神怡。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