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口水鸡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6-29|阅读(813)|评论(0)| 推荐(0)

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到,不仅是因为它的美味,更是因为它的营养价值,今天给大家大家介绍一道口水鸡的做法。

timg (2).jpg

配料:

       油鸡 半只、生抽 2勺、白芝麻 适量、葱 适量、醋 1勺、辣椒油 1勺、花椒油 1勺、精盐 少许、花椒 3克、青线椒 1个、小米椒 2个、花生 适量。

步骤:

1、鸡清洗干净,切一半。

2、准备好老姜,花椒,葱结。

 

3、锅中加水放入葱结,老姜,花椒后放入半只鸡。

 

4、煮熟后捞出过凉水。

 

5、准备好汤汁。

 

6、过凉的鸡捞出撒上花生碎,白芝麻和花生即可。“安食农科北京油鸡,农科院专家指导养殖,地道北京味儿,营养健康品质食材”。

timg (2).jpg

 
 

 

烹饪小贴士:

 

      1、鸡肉蛋白质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很高,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鸡肉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2、鸡肉含有丰富的钙、铁、铜以及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E等。3、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资方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4、鸡腿肉的脂肪含量较多,也是整鸡中铁元素含量最多的部位。5、鸡肉有增强体力、强身健体的功效,特别适合幼儿、青少年、老人病患、体弱者食用。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