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欣赏李鸿庆作品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7-05|阅读(1285)|评论(0)| 推荐(0)

timg (4).jpg

       李鸿庆,字云逸,1947年生于河南省温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酷爱书法艺术,牢牢扎根传统,倾半生精力遍临历代名帖,朝夕参悟、独守已志,走过了一条漫长的求索之路,在刻苦师承中揉入自己的审美情趣,追求完美的人文精神,构建自己的艺术风格。其作品功力深厚,技法纯正,笔力刚健沉雄,墨韵浑厚华滋,达到较高的艺术境界。先后入展“第二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第二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数十次在全国性重大书展和书赛中获得金奖。被授予“当代百名最佳书法家”、“中国书坛行书国手奖”、“当代德艺双馨艺术家”等称号。

       近年,凭借高超的笔墨技巧和深厚的艺术涵养,在攀登书法艺术高峰的同时,精研中国花鸟画,其牡丹作品富丽洒脱、阳刚大气、风采雍容、艳而不俗,深受专家学者的好评,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其书画作品被载入多家专业书刊、杂志,并被国内多家艺术馆、院及国际友人收藏,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特邀书画师;华夏京都艺术院高级院士;中国书画杂志社特邀书画家等。

1562287078(1).jpg

1562287118(1).jpg

1562287182(1).jpg

timg (3).jpg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