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垃圾分类真的来了,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市场前景分析

作者:chufangbao123|发表时间:2020-04-03|阅读(3436)|评论(0)| 推荐(1)

2019年3月1日,国内首部以立法形式规范垃圾处理行为的地方性法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其中明确规定“北京市鼓励净菜上市,提倡有条件的居住区、家庭安装符合标准的厨余垃圾处理器。同年在北京出台生活垃圾管理条列以后,上海也出台了《上海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导则(试行)》,旨在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鼓励“在区域排污管道具备条件的地区,新建的全装修住宅内,应配置厨余果皮(湿垃圾)粉碎机;其他具备条件的住宅,同时鼓励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

另据住建部公布的消息,到2020年底,全国46个重点城市要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全国294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也开始全面部署生活垃圾分类,因此严格的分类标准直接引发了消费者对厨余垃圾处理器的热追。

抛开外部政策的重压,真正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的是因为厨余垃圾处理器对于家庭环境的健康保障,以及可以解决每天下楼丢弃垃圾的烦恼,这也是当前食物垃圾处理器市场火爆的原因。

厨余垃圾处理器作为厨电项目的新品,其自身的优势的确能便于家庭对于食物垃圾的处理,使用垃圾处理机后,可有效解决许多恼人的问题:

1、食物残渣可以通过处理器即时排走,不会再出现水盆落水口的堵塞;

2、使用后,食物垃圾的处理方便而迅速,只需将残羹剩饭倒入处理器,即可将食物垃圾排走。

3、因为即使处理食物垃圾,所以食物垃圾不再滞留在厨房,有助于消除居室异味。

4、因为快速处理食物垃圾,能够保持厨房环境干净卫生,从而避免了细菌的滋生。

正因为厨余垃圾处理器对于处理厨余垃圾的便捷与实用,因此才会在市场上赢得青睐。

随着中国环保意识的提升,政府已经高度重视,出台了关于垃圾分类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市民严格执行,这就带动了厨房垃圾处理器的发展进程。对于消费者而言,安装厨房垃圾处理器也是另一种便捷的垃圾分类执行方式。

一方面市场的需求决定了市场的未来,一方面政策的助推拉动了市场的需求,厨房宝电器就是因为看好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市场前景,才会对厨余垃圾处理器项目加大投入,依靠研发做产品,依靠实力做市场,依靠技术做售后。厨房宝的每一步都是用心去服务合作伙伴和消费者。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