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工于心计,微妙为俏 ------ 女画家王晴

作者:石虎|发表时间:2013-08-28|阅读(42633)|评论(0)| 推荐(0)

俄罗斯艺术家契斯恰柯夫说过:“高度的技术就是在深谙艺术法规基础上的艺术语言的简练和清晰。”在女画家王晴惯用的眼睛里,她衡量着的事物全是美丽的,明快的,温心的。女性画家那种柔美非常轻松自然的跃现在她的作品里。线条是特别细软的,色彩是细腻的,形神是温和的。


王晴的画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美丽的让人无法忍受,说个简单的好字,那是根本不能表达那种内心激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言表,这是一种见到灿烂作品才有的喜悦,而且也是见到实际作品的时候能情不自禁发出的赞叹。


就他的画,哪些美丽的女人,非常完美,皮肤给泼散着淡粉色的亮光,尤其鲜活,而且眼睛有光,有神,有忧郁,有期待,有渴望,有水波,会来电,亮眼能说美丽动听的话。哪怕是她静静的看着前方,端坐在凳上吹萧,或是静静的思想着,那美丽动人的女子就是静静的像天边一样,是一种云彩,极其美丽;是一种朝霞,青春动人,委婉曼妙;是一种晚霞,绚烂多姿多彩。


王晴画的人物正面,一般是非常清秀端庄,眼睛十分了得,形神尤其完备。图8是宝座观音,那慈祥,那善良,那温暖,那神圣,那超脱,画家给出的观音造像,仿佛是活灵活现的观音端坐着,眼睛注视着面前的所有凡人。你可以正面看到观音在关爱着你,你也可以在侧面,甚至特别的侧处,只要你眼睛望去,那观音的慈祥的目光一样能照耀到你,温暖到你,享受大慈大悲寻声救苦观世音菩萨的体恤。女画家王晴的宝座观音,可以说是一个关于现代观音的又一幅杰出作品,见到实际作品的人一定会觉得这个观音象,从脸型到神态到装扮,甚至打坐的姿态,就是观音再现!这幅观音作品高度表现了画家王晴的艺术造诣精深,出手不凡,悟性超群,同时也反映了作为女性画家特有的那种审美的情趣,而且表现出了画家自身那种品行:人格高尚、心性纯良。


王晴的观音造像,在当前绘画界,应该说她是卓而超群、出类拔萃的。图2是浙江舟山普佗山方丈,图3是西藏登批活佛.丹增曲培仁波切,这些宗教人士对她的作品无不表达喜形于色的赏识。


王晴画的人物的侧脸,比正脸也更有特色,兴许更迷人,那些美女的下颏,人中,鼻梁,直至眉骨,简直是秀丽的无法挑剔。发丝是那么的细致,美女是那么的安静,不过眼神还是反映内心的一种不安静,表现女人的内心世界非常复杂。那些个美丽的女子,有的是有一些娇滴,有的是有一些伤神,有的是有一些痴迷,有的是芙蓉出水般的清纯,有的是宛若一朵蓝色妖姬,深深地吸引着男人,受到一种异样、特殊的惜爱,表现的实际点,有男人已经这样表示:我要以她(王晴画中的人物)为梦中情人的标准去寻求我的爱!而且这样的男人已经有不少,你望着我,我望着你,那是王晴的画,她的画就有那么神奇,有那么魅力,有那么不可思议。男人望着出情,女人望着出神,是有这般现实,这般好笑,好笑就是那望着,要让画中的人物走出来,这就是爱恋的对望。

wife cheat story reasons women cheat on their husbands redirect
find an affair reasons why husbands cheat link
cure for hiv jasonfollas.com symptoms hiv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