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阿卡、莫莫与沙丁珊瑚的介绍

作者:亨吉.|发表时间:2015-04-15|阅读(39551)|评论(0)| 推荐(2)

阿卡、莫莫与沙丁都是红珊瑚的品种,而且是最常见的三种红珊瑚品种。下面来简单介绍这三种红珊瑚品种的特征、价值以及它们的区别。

红珊瑚

首先,在这三种红珊瑚品种中,阿卡珊瑚的价值最高,而莫莫与沙丁的价值次之,而且阿卡珊瑚的单克价格往往是沙丁珊瑚的几倍,因而常常有不法商家用沙丁珊瑚冒充阿卡珊瑚出售。阿卡、莫莫与沙丁的产地分别为,阿卡主要生长在日本海域和小部分的台湾海域,莫莫珊瑚主要生长在台湾东部的海域,沙丁珊瑚主要成长在地中海区域。阿卡、莫莫与沙丁珊瑚的特征如下:

1.阿卡珊瑚的特征是,颜色为红色,但红色的浓度不同,有朱红、橘红、深红、正红、黑红等,有白芯,没有明显的生长纹路,质地为玻璃一样的质感,阿卡珊瑚的雕件是鲜活、微透的,在射灯下给人珠光宝气的感觉。2.莫莫珊瑚的特征是,颜色主要呈粉色调,如粉色、桃粉色、浅粉色、橙色等,有白芯与明显的生长纹路,质感瓷实。3.沙丁珊瑚的特征是,其颜色与阿卡珊瑚类似,有朱红、橘红、深红、正红等,但罕见黑红色的沙丁珊瑚,颜色均匀,没有白芯与生长纹理,质地较疏松,密度较小,有虫眼存在。

阿卡、莫莫、沙丁这三种珊瑚的区别如下:1.阿卡珊瑚与莫莫珊瑚都有白芯,但阿卡珊瑚没有明显的生长纹,而莫莫珊瑚有较为明显的生长纹路;阿卡珊瑚的质地为玻璃一样的质感,阿卡珊瑚的雕件是鲜活、微透的,在射灯下给人珠光宝气的感觉,莫莫珊瑚的质感是瓷实的,光泽内敛,给人温润、沉稳的感觉,这就是阿卡珊瑚与莫莫珊瑚的区别,但市场上用莫莫珊瑚冒充阿卡珊瑚的不多见。2.沙丁珊瑚与阿卡珊瑚的区别。市场上常见沙丁珊瑚冒充阿卡珊瑚,这是因为单克的阿卡珊瑚是沙丁珊瑚的几倍,另外阿卡珊瑚与沙丁珊瑚很相似。沙丁珊瑚虽然与阿卡珊瑚的颜色很相似 ,但阿卡珊瑚与沙丁珊瑚的区别是阿卡珊瑚有白芯,而沙丁珊瑚无白芯;所谓白芯指的是白点,白芯有大有小,有的只有针尖大,有的甚至有黄豆大或是更大;白芯的形状各不相同,有成长条状,有圆形。

free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turbofish.com spyware for android phones free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