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美女画家用儿童玩具板重现著名油画 一副高达上千元

作者:筱筱123|发表时间:2016-05-19|阅读(793)|评论(0)| 推荐(0)
美国芝加哥市的24岁女艺术家、插画家简·拉伯维奇(Jane Labowitch)用儿童画板创作了多幅精彩的绘画作品,其中一幅售价高达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65元)。简毕业于芝加哥的美国艺术学院,她将自己用玩具画板创作的作品发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后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并被称为“玩具画板公主”。她的绘画主要包括超级玛丽、碧琪公主等形象。她说,她从4岁起就特别很是喜欢玩这种玩具画板,16岁的时候觉得这种玩具很有艺术潜力,所以就入手下手多花时间钻研。目下当今,她可以用不同尺寸的画板来进行创作,可以在5分钟左右完成一幅口袋大小的作品,而正常尺寸的大画板,往往需要平均6个小时的时间。

简喜欢挑战,喜欢做一些在别人看来用玩具画板无法完成的工作,她创作圣瓦西里大教堂的缘故原由就是觉得那些建筑上的细节对她来说很具有挑战性。它的作品根据尺寸、细节的不同售价从7.19美元(约合人民币46.88元)到733.54美元(约合人民币4783.41)不等。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