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丝路之旅”吴泽军矿彩作品

作者:limitian|发表时间:2016-05-23|阅读(4371)|评论(0)| 推荐(1)

在古丝绸之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产生了丰富多彩、精美绝伦的壁画艺术,使中国绘画产生了新的题材内容、新的技法形式,从而成就了一种新的民族绘画精神。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中国传统绘画历经五千年的发展,所累积的成果是中华文明的灿烂与辉煌,在世界文化多样性中最具国家文化的意义特征和代表。我们传承工匠精神,在精神层面上追求精益求精的完美主义,在材料与表现上追求极致的品格。吴泽军先生创新的用粗颗粒天然矿物颜料,在传统的基础上在技法与材质表现上进行创新,探索与发展了一种新的绘画表现形式。兼容古代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恢复色彩特有的表现力,形成肌理交织的视觉美感,丰富了绘画的表现力。

51空中艺术馆3D街景功能,观展更生动,音视频可观赏,在线可交流。令你随时开始一次抽离现状态的艺术神游,让视觉感受不再平面,让虚拟体验宛如现实, 淋漓尽致的体会艺术的魅力,宛若置身于一座艺术之都,更加真实的体验艺术的魅力。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