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周诗瞳:黄金白银TD的交易过程以及下单步骤。

作者:邮币易紫竹|发表时间:2017-02-26|阅读(1659)|评论(0)| 推荐(0)
交割期限:期货有固定交割日期;黄金T+D没有固定交割日期可以一直持仓;

黄金T+D交易有夜场,期货没有,综合比较,黄金T+D更有优势。

1、T+D的特性

(1)、每日10小时交易时间(2)、11%-13%保证金交易(3)、无到期日合约。

8、T+D有哪些用途?

(1)、产金企业锁定价。(2)、用金企业锁定价格(3)、投资交易。

(4)可关注专家薇信xyh77980.

2、目前世界上有哪些主要的黄金交易所?

(1)、伦敦黄金市场

(2)、上海黄金交易所

(3)、美国黄金市场

(4)、香港黄金市场

(5)、东京黄金市场

(6)、新加坡黄金所

(7)、苏黎世黄金市场。

3、T+D的交易是如何进行的?


T+D交易历史上是在交易大厅通过交易员的口头喊价进行的。目前大多数T+D交易是通过电子化交易完成的,交易时,投资者通过T+D电脑系统输入买卖指令,由交易所的撮合系统进行撮合成交。买卖T+D合约的时候,双方都需要向结算所缴纳一小笔资金作为履约担保,这笔钱叫做保证金。首次买入合约叫建立多头头寸,首次卖出合约叫建立空头头寸。然后,手头的合约要进行每日结算。

建立买卖头寸(术语叫开仓)后不必一直持有到期,在T+D合约到期前任何时候都可以做一笔反向交易,冲销原来的头寸,这笔交易叫平仓。如第一天卖出10手T+D合约,第二天又买回10手合约。那么第一笔是开仓10手T+D空头,第二笔是平仓10手T+D空头。第二天当天又买入20手T+D合约,这时变成开仓20手T+D多头。然后再卖出其中的10手,这时叫平仓10手T+D多头,还剩10手T+D多头。一天交易结束后手头没有平仓的合约叫持仓。这个例子里,第一天交易后持仓是10手T+D空头,第二天交易后持仓是10手T+D多头。扣扣:359/715/497

4、操作步骤:

开仓持仓平仓买卖【喔喔金】黄金白银TD是怎么交易的?黄金白银TD交易过程,黄金白银TD下单步骤是怎样的?

平仓:完成合约

持仓:交易者手中持有合约称为“持仓

开仓:开始买入或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建立交易部位”

交易步骤:

先选择要做黄金AU(T+D)或白银AG(T+D)品种(交易合约)

第一次做选开仓;

获利方式:*做多----当行情看涨,买入开仓,涨价后卖出平仓(低买高卖)

*做空----当行情看跌,卖出开仓,降价后买入平仓(高卖低买)

撰稿人——周诗瞳  薇信:xyh77980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