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淮北市东办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为您护航”宣传活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5-13|阅读(1075)|评论(0)| 推荐(0)

(中国国风网讯  文/杨蔚)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促使弱势群体便捷、快速地获取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与途径,511日,淮北市东办司法所来到辖区人流密集处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宣讲法律援助的受案范围和申请条件,经济困难标准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使得人民群众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法律援助制度,明白弱势群体也能打得起官司,积极引导群众懂得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法律援助更加贴近百姓、服务社会。也有效提升了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社会影响力,接下来淮北市东办司法所将继续扎实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工作,最大限度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东办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和社会环境。

 

 

01.pn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

 

 

21.png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171018.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