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赴车管所调研驾考工作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7-04|阅读(1288)|评论(0)| 推荐(0)

778945358195674802.jpg

 

   (中国国风网  /谢圣元)73日,安徽淮北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刘松、副支队长周宗林、车管所领导梁云嶙一行顶烈日,冒高温,亲赴科目三考试中心调研,现场办公,当场解决实际问题,让工作人员和考试员倍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说,虽置身炎炎夏日,却如同沐浴在温馨的春光里。

刘松一行实地查看了考试中心后指出:考试中心办公室是个严肃的场所,不能让教练员和闲杂人等随意出入和逗留,要规范办公环境,净化办公环境。

针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暑期“学车潮”,刘松当即现场落实好与公安部驾考监管平台对接的考试车16辆,真正做到了早谋划、早部署,未雨绸缪,即使迎来“考试高峰”,也可每天安排500600名学员考试。

33344844910591078.jpg

为了严肃候考大厅的侯考环境,刘松提出必须对侯考区实施全封闭,安装刷卡出入门禁系统。

看到待考学员在候考区挥汗如雨,刘松表示,尽快在候考区安装空调,配备饮水机,让学员舒心待考,安心迎考,静心备考。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02822.html

 

责任编辑:朱成凌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