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吃完榴莲壳不要丢,这样做看一眼就会流口水,全家都爱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7-18|阅读(926)|评论(0)| 推荐(0)

 每每买榴莲时,直接买榴莲肉太贵,买全部又吃不完;本来买全部是最佳的,性价比高,全身是宝,并且榴莲的保留办法十分简略;

      主张冷冻保留,把吃不完的榴莲肉取出,用保鲜膜把它们一块一块的包起来,再放入冰箱的冷冻室里边进行寄存,通常能够放好几个月不蜕变,食用的时分,取出一块,常温下冻结,再食用,炎炎夏日,清凉爽口,格外诱人,感觉像在吃冰淇淋。尽人皆知,榴莲是“水果之王”,不只是它的果肉养分丰厚,它的果壳也有许多的养分成分哦!榴莲壳具有清热降火,缓解痛经,补肾壮阳等成效。

1500343523(1).jpg

      我们在吃榴莲的时分,通常是把皮扔掉;扔掉?千万不要哦!这是十分浪费的行为!榴莲皮能吃的有些是尖刺下面白色的有些哦。平时榴莲吃多了会上火,最简略的办法是榴莲皮煮水喝,放一点点盐或许糖,能起到清热降火的效果。

【榴莲壳炖鸡】

做法:

     1、先将斩块好的鸡冷水下锅汆下备用;

     2、将鸡、姜片、水倒入锅中,煲煮约1个半小时;

     3、再把洗净的蜜枣、榴莲壳的内瓤加入锅内,用低火煲30分钟,撒盐试味即可出锅。

1500343773(1).jpg

       养身常识:不要把手机放在床边,更准确地说是不要把手机放在你的头部周围。因为即使是手机待机指示灯微弱的闪烁光也会阻止你的大脑进入深睡眠,并且影响大脑褪黑激素的分泌,从而直接导致你睡足了时辰却仍然疲惫不堪。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08781.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