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伏天里的清凉(文/ 赵守洲 谢圣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7-19|阅读(739)|评论(0)| 推荐(0)

  591499048450323566.jpg

----淮北公安局交警支队多措并举改善学员候考室环境

 

(中国国风网 文/ 赵守洲  谢圣元2017年7月18日下午16时,淮北市交警支队为车管所科目三考试中心路考室安装了6台大功率(5匹)空调。给伏天高温下的候考学员、送来了伏天的清凉。这也是淮北市交警支队近年来努力改善路考学员候考室环境其中之一的措施。

近年来淮北市交警支队接和淮北市文明创建工作、採取了很抓驾校路面训练管理、考试路段的管理,优化训练环境等措施。为淮北市文明创建、更好的服务群众,为候考学员切实解决候考环境。对于过去路考学员全都在路面上造成的人为脏、乱差等问题。学员们没有地方候考、只有在路面等候、风吹、日晒、雨淋、下雨、下雪都是在路面上路天等候考试,给路考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也给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学员待考没有地方方便垃圾乱扔。辖区人大代表多次提案反应此事,要求整改。

410000948848497361.jpg

 

 

淮北市交警支队领导经过实地调研,想群众之所想、想群众之所急,经过会同有关部门协商、联系了东外环和北外环交叉口的新东方机动车辆服务中心院里、暂时闲置的大厅作为学员的候考大厅。淮北市交警支队进行了简单的改造、隔离完善了相关设施。使学员们有了固定的候考室内场所。也给淮北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解决了微薄之力。现在随着伏天高温、酷暑的来临,候考大厅每天接待500至600人到来。学员候考大厅高温烦燥!对老弱、病残、孕妇容易出现中暑等情况。淮北市交警支队积极釆取应急措施。一边报告局领导,一边联系采购大功率空调6台。并于当天中午按装、下午调试完毕、起用。使得候考大厅学员拍手称赞,感谢淮北市交警支队为群众学员办了好事和实事。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09452.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