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警地联手 确保考试正常运行 文/ 谢圣元 赵守洲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7-21|阅读(233)|评论(0)| 推荐(0)

15.jpg




        (中国国风网 文/ 赵守洲  谢圣元2017年7月19日18时,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路考中心接到辖区供电部门停电通知:20日4:30--17:00,路考中心全线停电。

        得知这一消息,路考中心及时向车管所作了汇报。所长梁云嶙当即联系安徽省九天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协调发电机一台,启动考试应急预案,确保第二天正常考试。

 

14.jpg

 

        7月20日6:30,车管所路考中心工作人员从安徽省九天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选取了一台性能稳定的发电机,运抵路考中心,紧急发电。

        8:20,调试完毕,保证了大车、小车的500多名学员正常考试程序的有效运行。

       在炎热的候考大厅,因负荷因素,发电机不能为空调供电。路考工作人员及时采用紧急疏导方案,采取临时分流的办法,安排下午考试的学员先行离开候考大厅,12:30方可进入大厅候考。

 

12.jpg

 

       天气燥热,人心浮躁,路考中心特地要求候考大厅必须保持安静,学员不得随意说话、走动、接打手机等,切实做到为学员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候考环境。同时,邀请两名学员作为志愿者巡视候考室,对老弱病残和孕妇等身体不适者,及时釆取防暑降温安全措施,保持候考大厅的安全有序。      

        当日参加考试的学员纷纷表示,他们由衷地感谢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和安徽省九天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采取应急措施,保证了考试的正常进行,真正践行了公安机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3.jpg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10464.html

                         

 

                                        责任编辑:朱成凌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