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警企共建 鱼水情深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08-16|阅读(198)|评论(0)| 推荐(0)

 834496400135200621.jpg

――梧桐路上“好八连”加班忙,安徽快乐真棒送清凉

     (中国国风网  文 谢圣元立秋七天,炎夏的余热仍存,“秋老虎”也虎视眈眈。

     淮北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科目三考试中心“好八连”“路考队”的工作人员们依然在勤勤恳恳忙碌的加班工作着,2017年8月14日下午安徽快乐真棒送来50箱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慰问淮北梧桐路上“好八连”“路考队”。

    安徽快乐真棒这一举动让淮北梧桐路上“好八连”“路考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关怀。尤其是在“秋老虎”七天,“路考队”队员们觉得犹如沐浴在春风中的感觉一样,“路考队”队员们表示要积极提高为人们服务的效率。把自己的每一份力量注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18376.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