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如何选当代有潜力的国画收藏?

作者:融艺书画|发表时间:2017-08-17|阅读(379)|评论(0)| 推荐(0)

现在国画收藏市场也是鱼龙混杂,想要收藏的国画升值潜力大,首先得确定是名家手绘真迹,其次就是选择当代有实力的名家国画更具收藏价值。首先有很多优点,真迹容易辨识,投资成本低,但是回报受益程度不容小觑,现在的市场大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收藏家们都开始青睐于当代名家的字画收藏,所以在市场流通率上占有重要优势!如何选当代有潜力的书画收藏-收藏和投资当代书画还是有一定策略的,下面看看【融艺书画】的总结:

 

龙瑞力传弟子——潘小明作品《鱼潜晚日游》(作品来源:融艺书画)

 1、要重实力,轻“名头儿”,记住“虚名不增值”。
对书画收藏投资危害大的,是媒体炒作的、继承名号的、知名度遗留的和靠年龄、资格熬出来的几种虚假知名度。只要收藏者能保持冷静与理智的心态,就很容易把“虚名”剔除。

“水韵青花开创者——许振作品《无题》(作品来源:融艺书画)


   2、要重质量,轻数量,记住“不捡艺术垃圾”。
书画藏品必定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越来越多,最终,那些质量低下的藏品将遭到无情淘汰。如果想要选择当代人物画作品收藏,推荐选择吴国亭、包洪波、潘小明、赵锦龙、许振等人的国画作品进行收藏和投资。

 

“中国画坛百杰”——包洪波作品《观云海》(作品来源:融艺书画)


     【融艺书画】表示,书画收藏投资虽然具有风险与陷阱,但在收藏和投资的时候,可根据以上收藏投资策略,它们会帮您在收藏和投资的道路上,更严谨、科学、明晰、有效。
      如果想要收藏和投资当代实力派画家的人物画精品,可以融艺书画官网看看!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