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2017安徽围棋段、级位赛(皖北赛区)在淮北举行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0-09|阅读(213)|评论(0)| 推荐(0)

 围棋4.jpg

 

 

天高云淡,丹桂飘香

10月1日,安徽淮北的梅苑中学,迎来了建校以来最具辉煌的一天:2017年安徽省围棋段、级位赛(淮北分赛区)梅苑中学隆重举行。 此次围棋段位、级位赛由安徽省围棋协会、安徽省棋院主办,淮北市围棋协会承办.全省共设合肥、淮北、马鞍山3个分赛区。淮北赛区共吸引来自亳州、宿州、阜阳、淮南、蚌埠以及淮北本地共1345名棋手参加,参赛选手最小的5岁,最大的18岁。这也是我市首次举办千人以上的围棋比赛。

wq6.jpg

 

比赛设升段赛、定段赛、级位赛,定级各组共进行5轮比赛,定段、升段各级则分别进行7轮比赛。

各组选手在棋枰上你争我夺、寸步不让,尤其是业余4段组选手更是妙手频发,尽显围棋的雅致和高手风范。经过两天半的鏖战,582名选手升级,253名选手升段。获得由中国围棋协会颁发段位、级位证书。

据了解,围棋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青少年和学生家长的青睐。本次围棋赛为我市的少儿围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竞争平台,协会将积极推动围棋这项国粹在淮北市少年儿童中的普及和发展壮大。

188315342790114613_副本.jpg

 

担任此次裁判长的是省棋院竞赛部长、职业三段的姜志强先生。

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峰在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主任李强和淮北围棋协会主席蒋斌的陪同下前来视察并祝贺。(文 陈勇  孙克攀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27613.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