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厦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暨第十二届秋季古玩艺术品交流会

作者:裕鑫|发表时间:2018-09-22|阅读(184)|评论(0)| 推荐(0)

       厦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暨第十二届秋季古玩艺术品交流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厦门市裕鑫珠宝古玩城隆重举行!来自全球、两岸三地及海内外的古玩商家将齐聚一堂,带来一场古玩艺术品交流盛会!

       裕鑫珠宝古玩城位于海西龙头城市厦门,地处万商云集的厦门市江头商业圈,区位优势突显,交通便利,地铁1号、2号线全面通达,距离机场T3/T4航站楼25分钟车程。自2009年开业以来,积极参与港、澳、台古玩文化产业交流,作为海峡两岸最大的海外回流文物聚集地,每年举办春秋两季全国性大型海外回流精品展销会,秉承“一脉相承、促进交流”的理念,以“文化引领城市发展、典藏促进两岸交流”为主题,已成功举办多届的裕鑫古玩展销会,皆呈现众商云集、火爆热烈的场面。

       此次交流会共设展位230余席,全球古玩商家齐聚一堂,欢迎您来淘宝交流参展!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