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客厅挂什么画招财进宝,招财旺运装饰画推荐

作者:天涯湘草123|发表时间:2018-10-08|阅读(550)|评论(0)| 推荐(0)

打造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是现代装修设计的主调,而客厅的位置则是整个装饰的重点,除了各种家具的选择和摆放,整体家居的风格和色系也要达到和谐统一的状态。

在客厅挂画是现在很多家庭的选择,赏心悦目的装饰画能很好的提升家居的整体层次感,调节气场,营造温馨浪漫的环境,让日常生活更有质量。

丁珂八尺牡丹绶带鸟作品《富贵双寿》效果图(作品选自:易从网)

在装饰画的选择上,以典雅大方的牡丹图为万众家庭所青睐。牡丹是当下家居装饰的热点,有关牡丹的装饰画无论是在客厅、书房、卧室还是玄关走廊等的装饰上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牡丹的华贵典雅、落落大方,装在家里就有一种富贵气质的象征。

在颜值上,牡丹“冠绝群芳”、“万花一品”、“国色天香”,真乃“花中之王”,身份无比尊贵!唐朝诗人刘禹锡的那句“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把牡丹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推崇到极致!

客厅牡丹画装饰推荐一:前程锦绣,牡丹锦鸡图

画家丁珂牡丹锦鸡图《锦绣 前程 》(作品选自:易从网)

在寓意上,自古牡丹便被赋予“富贵吉祥、繁荣昌盛,幸福美满”的品格,宋代词人周敦颐曾说“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若有其他吉祥图案与之搭配,寓意更加丰富。比如这幅作品中还画有“锦鸡”,便有了“锦上添花、前程似锦”之意。

客厅牡丹画装饰推荐二:双宿双飞,牡丹富贵鸟

画家丁珂六尺横幅国画《富贵双寿》(作品选自:易从网)

在风水上,牡丹盛开胜似佛手招财,其雍容华贵的姿态,定能给家人带来福禄永驻、招财辟邪之好运,一生有着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另外,牡丹画饱含正能量,可吸引贵人、益友登门相助,让您的前程一片锦绣!

当代擅长画牡丹的画家中,丁珂的写意牡丹备受人们喜爱。

画家丁珂

美女画家丁珂的作品很有创新与突破精神,丁珂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她师从于国家一级花鸟美术大师冯雪生,在其老师的教诲和指导下,丁珂不仅继承了其师的绘画特点,还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她尤善牡丹、孔雀、荷花等题材的创作,其画作,清新亮丽,墨色灵活,构图设色皆有独到之处,被称为“中国写意大家”,她的作品不仅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收藏升值的潜力也是十分巨大。

客厅牡丹画装饰推荐二:吉祥富贵,牡丹孔雀图

画家丁珂六尺孔雀牡丹图《富贵吉祥》(作品选自:易从网)

她的写意牡丹作品,用笔自然,蕴藉深远,溢满诗情画意,令人赏心悦目,产生美的遐想。“写”和“意”是中国花鸟画的两个重要特征,也是构成中国文人花鸟画的特有的文化元素,而要创作出新时代的花鸟画,不仅要是自己的思想新、意境新、技法新、情调美,还要在取材内容上能反映现实生活,富有思想性。

更多丁珂老师吉祥富贵的牡丹画装饰就在易从网。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