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广东人超爱的茶餐厅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10-27|阅读(203)|评论(0)| 推荐(0)
Y5c7_yUpnSQGoXLwOSrqQVkD_wFHa4_W8iBMu4hlfhZA0m3ku4_5aY0SC4EwKup6TYGVDmosZWTLal1WbWRW3A.jpg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门脸,一进门好像走进了香港街头的排档,卖烧腊的窗口、昏暗的灯光、老式的折叠桌椅、餐桌的玻璃板下放置的复古菜单、墙上的港星海报,连地砖都是香港街边茶餐厅的感觉,乐兴用最简单的方式还原了最真实的港式茶餐厅。

       很多广东的朋友都会定期来这里怀念家乡的味道,一传十十传百,乐兴已经成为了粤语圈里京城最地道的茶餐厅之一。

 
 

       烧鹅叉烧双拼 叉烧本身就比较甜了,蘸着秘制的甜口酱更加提味。烧鹅的油完全被烧制出来,不仅不油腻,而且皮脆肉嫩,蘸一口甜酱,,在北京又这种口感可以说是很难得了。 港式奶茶 奶茶可以要少奶或少糖,味道浓郁、醇厚香甜。 冻柠茶 甘甜不涩口,吃一口烧腊来一口冻柠茶非常爽口解腻。

      港式煲仔饭 煲仔饭料不是很足但是味道正,米粒饱满,煲仔饭必备的硬米饭口感恰到好处,锅巴脆脆糊糊的香味很诱人。

 

      菠萝包 一入口就知道是地道的菠萝包,表面的酥皮直掉渣,但一点不影响里面绵软的口感,黄油融化在面包中,趁热吃非常香甜。

 

       杨枝甘露 清爽可口,用料地道,芒果浆用冰冻过的鲜芒果搅打而成,酸甜适度,芒果肉虽不是很大粒,但这椰浆的分量算是很足了!西柚微微的酸苦也让整道甜品味道更有层次,高度还原了茶餐厅杨枝甘露的味道,京城很多茶餐厅可能都忘记杨枝甘露里还要有椰浆了吧~

       蛋挞 蛋挞皮香酥可口,但是内馅偏甜。

       咖喱鱼蛋 端上来很大一碗,味道很正,鱼蛋劲道Q弹,咖喱味浓郁但不会咸也不会辣,口感刚刚好。

       云吞面 整体口感一般,提升空间还很大,云吞倒是不错,虾仁饱满味道鲜香,无功无过的一道菜。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3757.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