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糯米蒸排骨做法,不会的快来学一招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1-21|阅读(145)|评论(0)| 推荐(0)

人们总是会被美食所轻易打动,所以吃饭起来总是特别的有追求,每道美食都会让人感觉兴奋,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做法是排骨的新做法,想学的同学大家一起来试试吧!

1.jpg

      材料:生姜丝,盐,鸡汁,白糖,料酒,胡椒面,糯米,小排骨。

做法:

      糯米要提前一晚上泡好,然后做之前要把生姜丝,盐,鸡汁,白糖,料酒,胡椒面加进去均匀搅拌。

        小排剁好,大小要适中。

        然后加入盐,鸡汁,白糖,料酒,胡椒面腌制20分钟。

       然后把腌制好的排骨一个个裹上泡好的糯米,一定要均匀细心。裹好后一个个放进蒸笼里,然后把多余的糯米均匀的撒在包好的排骨上,之后就能开蒸了。

1.jpg

      20分钟可以开盖了,白白的,粘粘的糯米,加上香香的排骨看着很好看。咬一口有一股香香的肉香,太好吃了。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7310.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