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水晶猪皮冻味道鲜美又爽口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2-09|阅读(196)|评论(0)| 推荐(0)

 有一道有名的凉菜叫,水晶猪皮冻。它的主要作料是猪皮,而猪皮中含和与人皮肤相同的胶原蛋白质,所以它能延缓皮肤老化。

3.jpg

      水晶猪皮冻看起来清澈透明,它的味道鲜美又爽口,主要是价格很便宜。然而人们并不知道,其实猪皮比燕窝还要滋补。

2.jpg

      很多人都会觉得猪皮很脏,当垃圾给扔掉。今后再吃猪肉时,可以将猪皮留下,做一道美味又养颜的凉菜,方法很简单,准备好八角就可以。

4.jpg

      首先把猪皮放进开水中煮5分钟,然后用凉水冲凉。把猪皮切成条,切好后放进锅里,并加一枚八角。大火烧开后改中小火煮一小时以上,直至肉皮汁变得浓稠。

1.jpg

      煮好冷却后,放入冰箱成冻即可。吃的时候切成小块,调入蒜、醋汁等调味料,这便是一道简单又美味的凉菜。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7591.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