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画家姜乃军作品欣赏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2-12|阅读(149)|评论(0)| 推荐(0)

6.jpg

       姜乃军,字晨水,号大山墨人,生于辽宁,现居北京。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产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会员、中国中外名人研究会学术委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
      画家擅画写意花鸟,继承中国传统笔墨技法,博采众家之长,在艺术上锲而不舍,求艺不止;其花鸟作品色彩浑厚,形神兼备,有夺人之目之感。其作品多次获全国美术大奖,笔墨新意,气韵生动,格调不凡。二十余年的艺术生涯中,以其刻苦、勤奋的毅力,作品创作不断迭出问世,近年来尤其喜画梅、竹,并大胆创新,在师造化求新求变,使艺术创作日趋成熟,深受艺术界人士的好评和关注。

2.jpg

3.jpg

4.jpg

5.jpg

 

 http://www.zgguofeng.com/yishu/sh/237620.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