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民革相山总支机关支部开展“关爱成长、牵手未来” 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7-12-14|阅读(165)|评论(0)| 推荐(0)

(中国国风网  文图/张杰)2017年128午,在冬日和煦的暖阳下,民革相山总支机关支部党员们在相山总支主委李红、机关支部主委丁波的带领下来到相山区渠沟镇周神小学开展“关爱成长牵手未来”爱心捐赠活动。淮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振球,相山区委统战部部长黄培培,民革淮北市委主委朱先明,民革淮北市委副主委、相山总支主委李红等领导对机关支部的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亲自出席了本次关爱活动的仪式周神小学全体学生民革党员对留守儿童们的诚挚祝福和关爱,并代表爱心人士送上了崭新的校服电脑文具等共计3万慰问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周神小学属于乡村学校,师资力量十分有限,当地学生普遍缺乏与外界的接触,留守儿童参与外界活动的机会就更少。机关支部副主委、安徽顺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兵得知学校的情况后,主动联系了当地民政和教育部门,建立帮扶联系点,并多次向支部、相山总支提出关爱活动的的爱心倡议。此次活动也是机关支部本年度已开展的“爱撒蓝天、温情六一”关爱活动的延续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党员企业社会主义发展时代中有责任、可信赖的社会形象,形成持续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图片3.png 

民革相山总支及机关支部一直把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放在工作首位,资助弱势群体、慰问孤寡老人、美化生活环境,大力弘扬“团结、互助、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热情参与助学助困活动,树立民革党员主动帮助弱势群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良好形象,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革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37678.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