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最适合孩子吃的无油土豆片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1-23|阅读(225)|评论(0)| 推荐(0)

我们家宝宝最喜欢吃薯片了,三天两头的要吃。一个星期至少有3天嚷着要吃肯德基麦当劳,虽说花点钱买很方便,但是他始终是油炸食品,吃多了对孩子身体也不好。后来邻居教我做无油薯片,孩子想吃也方便了,而且还卫生健康。

1516672980(1).jpg

下面我就教各位如何制作这简单无油的土豆片:

1、土豆洗净,去皮。

2.jpg

2、把土豆片切成大小均匀的薄片,尽量切薄些。这样在烤的时候,土豆也容易让受热均匀。

3、把土豆片过凉水,去去淀粉,然后捞出沥干水分。

4、把土豆片摆在盘子上,放入微波炉,按2分钟大火,时间到,在翻面烤2分钟。

5、出锅了,可调些番茄酱,撒些胡椒粉。味道一点也不比卖的差,孩子很爱吃。还可以试着用胡萝卜片烤,换换花样口味孩子也新鲜。

自制无油土豆片做法小贴士:

      小吃特点;色泽美观透亮、咸鲜酥脆可口、无油制作健康、方法简单易学。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8325.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