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这样做排骨,比糖醋排骨好吃百倍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1-31|阅读(144)|评论(0)| 推荐(0)

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可乐排骨是一款美味菜谱,主要原料为可乐和排骨等,美味可口,营养丰富。

2.jpg

     准备食材。排骨600克、可乐1罐、姜适量、八角2个。

1、焯水。将排骨冷水下锅,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然后将排骨捞出备用。

2、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将排骨放入锅中。小火开始煸炒,煸炒至表面微黄。

3、将八角、姜片放入锅中煸炒匀均。

4、将可乐倒入锅中,再放入2勺生抽、1勺盐调味,然后再倒入600毫升左右的温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50分钟到1个小时。

5、排骨炖好后,将锅中多余的汤汁大火收干即可上桌。

2.jpg

6、排条短小,可以一口一根,肉质紧实,也不粘骨头,咬一口就能骨肉分离,吃起来很方便。腊排骨的瘦肉精致细嫩,肥肉又薄又透,咸香中透着烟熏味,嚼起来回味十足,令人陶醉。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8468.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