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书画家李忠义作品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3-05|阅读(4374)|评论(0)| 推荐(0)

1520209526(1).jpg

      李忠义,笔名李万卿。现为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洛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报》特聘书画家,中原书画研究院专业画师,洛阳古都牡丹画院专业画师,写意牡丹讲师。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授予其《百名中国书画家》。

      擅长画牡丹,专攻写意花鸟与梅、兰、竹、菊四君子,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书画展,曾获“全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三等奖”,作品入选《第四届王子杯海峡两岸优秀作品集》;其写意牡丹,具含苞待放姿容,有永不凋谢的神态,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倍受国内外知名人士的高度赞誉,极具收藏、观赏艺术价值。其作品在美国、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地广为流通。

     1520209415(1).jpg

1520209435(1).jpg

1520209453(1).jpg

1520209482(1).jpg

 

http://www.zgguofeng.com/yishu/sh/238954.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