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陶红现身重庆 给百岁外公拜寿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3-06|阅读(407)|评论(0)| 推荐(0)

(中国国风网  陈仁德   摄影:陈琳著名影星陶红今天(35日)忽然出现在重庆龙湖医院,让人们眼前一亮。她是专程从北京赶回重庆给百岁外公拜寿的。

微信图片_20180306091917.jpg

 

陶红的外公陈世河老先生是重庆市忠县人,今天是他一百岁生日,由于年事已高,近期一直在龙湖医院疗养。老人今天穿上了红色的新衣,虽然躺在床上,仍然显得很精神。陶红给外公献上鲜花,拉着手祝外公百岁诞辰快乐,亲热的给外公一点一点的喂蛋糕。和陶红一起前往拜寿的还有陶红的母亲,舅舅和一大群至亲,大家轮流上前給老人拜寿,陶红则自始至终陪伴在外公床头。“我小时外公最疼爱我,每天削水果给我吃,给我很多照顾。现在外公老了,整整一百岁了,我要像小时他照顾我一样照顾他。”据知,老人的所有疗养护理费用都是陶红主动承担。老人看到自己最疼爱的外孙女,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80306091939.jpg

陶红的父母都是重庆市忠县人,她小时生长在忠县,对忠县感情很深。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89级本科,德艺双馨,先后获春燕奖、金爵奖、华表奖、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和提名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38992.html

责任编辑:孙克攀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