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河南最有名的5种特色小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3-20|阅读(176)|评论(0)| 推荐(0)

 河南最有名的5种特色小吃,我最爱第三种,有你爱吃的吗?河南作为中原第一大省,其美食文化流传了千年之久,今天给大家介绍5款河南著名的美食,有没有一种是你爱吃的呢?

6.jpg

洛阳不翻汤

       洛阳人亦称其为“九府门不翻汤”,距今已有120余年的历史,是一道酸辣咸香,醒酒开胃的特色民间小吃。

2.jpg

开封灌汤包

      小笼包子处处有,每处味道都不同。而开封小笼包最正宗,已有百年历史,还曾是北宋的御膳食品。

3.jpg

河南烩面

      来到河南,不吃一碗河南烩面怎么能行呢,烩面是河南面食的代表作之一,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汉魏时期。

4.jpg

逍遥镇胡辣汤

      说到胡辣汤,就要数周口逍遥镇的胡辣汤最正宗,也是最爱的美食,每次去,都要点一碗,鲜香麻辣,真是过瘾。

5.jpg

安阳扣碗酥肉

      到安阳一定要找地方品尝下正宗的扣碗酥肉,此道菜特点就是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腻,不喜欢吃辣椒的朋友一定会喜欢的。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9260.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