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石釜屋日料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4-04|阅读(137)|评论(0)| 推荐(0)

 说起日料,大概好多人都太喜欢了 帮主也是超爱,于是乎能找到一家超好吃的日料店自然欢喜,可有一天这日料跟韩式烧烤能在一起吃,你相信么?这家店还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呢。

 

      几道开胃的沙拉不错,西红柿搭配着水牛奶酪竟然吃出来意大利风情的滋味。新鲜的蔬菜是姑娘们的最爱,醋汁的口感没有很酸,挺好吃的。

       厚厚的煎蛋里包裹着热腾腾的饭食,香滑的从里面透漏出出来。意式的面口感厚重有浓重的奶油味道。说起来这一点还真的很混合,看来店家做得十分新派呢。

 

      特别推荐香肠,吃了好多都停不下来,外皮煎的比较松软,内里肉质不错,这家的蛋挞十足的蛋心儿,没有过分的甜。

       特别要说一下他们家的精酿和花式调酒,种类还是很多的,住在通州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感受一下,店铺十分适合拍照,好美的。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39593.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