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夏日来一波午后小甜点,满满的芒果的甜品,清凉可口超美味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5-07|阅读(280)|评论(0)| 推荐(0)

芒果奶昔

       材料:芒果一个(一斤左右)、牛奶一盒。

1.jpg

做法:

      准备一颗大芒果(尽量选大号的果肉多一些,小芒果的话就多用几个)芒果一半切成果粒 一半捣成泥(可用料理机)

      果泥加牛奶搅拌均匀(牛奶可酌情添加,调至自己喜欢的浓稠程度即可,喜欢稠一点的就少放点牛奶,喜欢稀的就多放点)

      搅拌好后倒入刚刚切好的芒果粒。完成~

 

2.jpg

芒果椰汁糕

       材料:鱼胶粉50g、椰浆200ml、纯牛奶250ml、白‍糖120g、水750ml、芒果一个800g。

4.jpg

做法:

 ‍     水煮开‍放糖‍,‍待‍糖‍融化‍后‍关小火‍,‍倒入‍椰浆‍和‍牛奶‍搅拌均匀‍,‍再‍倒入‍鱼胶粉(‍先用‍冷水‍‍化开‍)‍边搅拌‍,‍一直‍煮‍至‍鱼胶‍粉‍融化‍,‍关火‍备用‍。

      芒果切成小丁,‍把‍刚‍煮好的‍椰浆‍层‍倒入‍盘中‍,‍再把‍芒果‍放进去‍。

‍      放入‍冰箱‍冷冻室‍,‍大约‍四十‍分钟‍后‍凝固‍取出‍。「千万‍别‍凝结‍了‍,‍还放在‍冷冻室‍冷冻‍,‍那就‍结冰‍了

‍      取出‍切块‍,‍如果‍吃不完‍要‍放入‍冷藏室‍保存。完成~

 

3.jpg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0219.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