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拍黄瓜原来要放上这样一道调料才好吃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5-15|阅读(2616)|评论(0)| 推荐(0)

拍黄瓜是一道清爽的家常菜,可是本身在家做老是感受没有饭馆做得那么好吃,同样都是做拍黄瓜,为什么饭馆做出的拍黄瓜就可以化陈腐陈腐为神奇呢?其实拍黄瓜好吃的窍门就是必定要放蒜。凉拌黄瓜中放蒜可以提味,今天我们就教大家若何做出一道好吃的拍黄瓜。

1526348615(1).jpg

       原质料预备,黄瓜,大蒜,盐,糖,生抽,香油和白醋,黄瓜洗净后剔去毛刺,切断后又记得用刀背悄然拍一下,这是为了便当入味。将黄瓜装入碗中,加一勺盐,用手抓匀腌制,等黄瓜出水后沥干,如许腌制完的黄瓜会加倍爽口。

1.jpg

        跟着我们就要预备调料汁,姜蒜末配上两勺生抽,两勺白醋,一勺香油,两勺白糖,调制成调料汁后,倒入研制好的黄瓜中搅拌均匀,一份爽口带蒜香味儿的拍黄瓜就完成了,若是爱吃辣的伴侣们,可以本身加上一点油辣子或者辣酱。清爽的拍黄瓜,即将是整个炎天的最爱哦,赶紧学起来吧。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0433.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