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书画家谢雪峰作品欣赏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7-31|阅读(1087)|评论(0)| 推荐(0)

0.jpg

        谢雪峰,男,1972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字:一默,号:听蝉斋主人,雅墨堂主人。自幼喜爱书画,对中国传统水墨艺术特别钟爱,多年来坚持临摹传统,至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师从陈大宇·刘存惠等多位名家为师,深得众家点拨,并师法古人,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的推陈出新,研创了属于自己的画风和技法,使水墨艺术更加的浑厚而具有独特的魅力,其作品清新自然,浑然天成,具有一定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备受书画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其作品也被很多国内外人士广泛收藏。 现任:中国文联书画交流中心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中国国画书画院理事,大连市中世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会员,中国北京一抹惊鸿文艺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北京京峰美术馆馆长,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人民艺术家书画院院士。

1.jpg

2.jpg

3.jpg

4.jpg

 

http://www.zgguofeng.com/yishu/sh/242176.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