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教你一种薯片新做法,特酥脆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8-09|阅读(153)|评论(0)| 推荐(0)

  爱吃炸薯条吗?今天给您介绍一道油炸薯片的做法,这样炸出来的薯片超好吃,外型像极了蚊香。

微信图片_20180809092547.jpg

      用料:土豆,淀粉,牛奶,鸡蛋,盐,黑胡椒碎,食用油。

做法:

1、土豆去皮,洗净,切薄片上锅蒸熟。

2、将蒸好的土豆盛入碗中,用勺子捣成土豆泥。

3、等土豆泥稍微晾凉一些,打入一颗鸡蛋,倒入小半碗的牛奶,搅拌均匀。

4、如果土豆泥不是很细腻,可以倒入料理机中搅拌一下。

5、倒出搅拌好的土豆泥,加一小勺的盐,拧一些黑胡椒碎,搅拌均匀。

6、最后加入一点淀粉搅拌均匀。(不加淀粉,也可以加面粉,搅拌好的土豆泥一定要比较浓稠。)

7、将调好的土豆泥放入裱花袋当中,剪一个小口。

8、锅内倒油,待油加热至5成热的时候,将土豆泥挤入油锅中,中小火慢炸。(一定要等油热一点再下锅炸,油温不够热,炸好的土豆就不是一圈一圈的,而是一个饼状。)

9、待土豆片两面煎至金黄酥脆的样子即可盛出。(注意:炸的时候火不能太大,容易糊。)

微信图片_20180809092542.jpg

10、炸好的土豆片蘸着番茄酱吃。(大家看到这个土豆片,是不是感觉像蚊香一样?)

 

小贴士:

        如果用料理机,也可以不需要捣成泥,就直接放入料理机中就可以。

 

 

 http://www.zgguofeng.com/shenghuo/ms/242360.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