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独立音乐人李柄桦再创新风格 发布专辑《关系》新曲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08-13|阅读(161)|评论(0)| 推荐(0)

675217732561042972_副本.jpg

 

(中国国风网讯  孙克攀)李柄桦1999年5月15日出生于江苏徐州,居住于安徽,是安徽省最年轻的省级作家会员,独立音乐人,制作人,演员。原腾讯炫舞梦工厂星级主播李柄桦(主播名字:慕辰)首支原创单曲《如果我》 ,开门红单曲两天的时间,单单一个音乐网站收听量为310万!作为自己内地乐坛打响第一炮后分别上线了《shine upon》《so weak》等代表作品,广受大家喜爱。歌曲收到了粉丝的追捧,时尚、前沿的音乐风格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良好口碑。乐评人:个人风格显著,巧妙融合音乐元素,大气的类型!

433418562212687379_副本.jpg

李柄桦在8月14日新专辑已正式上线,包含:

新专辑《关系》,包含歌曲:《复杂》 由李柄桦个人亲手制作,并让自己的好朋友参与了其中:李天、李子康一同演唱,创作初衷是一首忘掉烦恼,让听者感受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大化小,小化了,探讨关系问题,同时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不要忘记自己的方向,有人可能对你自己产生误解,分歧或者不相信,那么就要用心去证明!歌词所述“见证富贵的自己、见证毕生的名义、见证复杂的真理”,可谓是用心了。歌曲刚发布后,就获得很多人的支持!网友们评论:“我的歌单又可以多一首动听而不腻的歌曲了”“加油!”“单曲循环”“我们还期待下首专辑”。

58314605462022839_副本.jpg

 

我们采访到李柄桦,他表示:新专辑和以往的风格不同,主要突出流行rap外加其他色彩的元素融合进去。

低音加上现代化的旋律,配上融合很多元素的氛围下,证明了和自己第一次录歌朋友十分圆满,我们听完感觉这首歌曲足以证明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他说明以后会出更多的曲子,更多完美的作品。他正在创作新专辑,在这里就先不告诉大家了,让我们一起见证下次更动听的作品吧!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2435.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