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曲径通幽

作者:朱法鹏|发表时间:2013-08-23|阅读(46771)|评论(5)| 推荐(2)
       路在脚下,更在心中,心随路转,心路常宽。人生几何,纵横交错的道路扑朔迷离,敞开心胸,去选择那曲径,收获心中的那一道风景。
  南唐后主李煜长于妇人之手,他在位期间终日沉醉于灯红酒绿,荒废社稷,最终被锁于那无言西楼之上。就是这样的一代君主挥泪别去雕栏玉砌,满月沧桑故都尽失,却写下了那篇篇被后人吟唱的词章。纵使心中愁绪如丝,却无人理解他的愁苦,他在文学史上的贡献,惟有那一江东去的春水才能诠释。
  李煜选择了一条通向文学艺术之路,在那曲径通幽之处收获满腹才华。选择一条真正属于的道路,也许你就能收获成功。
  遥想那一天,你站在乌江之畔,挥泪别虞姬,众多将士劝你留得青山,再振雄风,可你怎会苟且活着?又有何面目见江东父老?你毅然选择了自刎乌江,项羽,你是一代枭雄,纵是死,也要轰轰烈烈。
  你不肯过江东留给世人多少年的争论,有人说你没有长远之计,有人说你枉费了大好前程,而我却要说,你的选择没有错,是你验证了一个强者所应具备的无畏,是你昭示了“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的真正意义。
  项羽选择了一条属于自己归属的路,成就了他辉煌的人生。选择真正属于自己的路,努力去实验,坚持就会成功。
  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走一步就必须要做出选择的路。袁隆平选择埋头工作于实验田旁,才能研究出杂交水稻,从此被誉为“杂交水稻之父”;洪战辉选择靠自己的努力去养活自己与家人,婉言谢绝了社会的救助,最终感动了中国,感动了每一位华夏儿女。
  有人说:“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要我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们的路就会走得更长更远。
  道路中的每一次挫折并不是意味着前面没有路,而是提醒你应该再选择一条。也许就在那曲径之途,你会收获一路风景;选择一条正镇属于自己的路,踏步前行,也许在那花木深处,你将收获一片美丽。
website how to cheat on husband click here
My boyfriend cheated on me click here all wives cheat
find an affair reasons why husbands cheat link
how to get abortion pill online open abortion clinic in chicago
spy android spyware on android phone apps to spy
评论(5个评论)
送瘟神 2017-07-02 15:50:50
123
张君立 2014-08-31 23:10:49
敞开心胸,去选择那曲径,收获心中的那一道风景。
yilei 2013-11-24 17:16:53
  “ 路在脚下,更在心中,心随路转,心路常宽。”喜欢这句话富含哲理!
朱法鹏 2013-08-23 13:24:11
朱法鹏 2013-08-23 13: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