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薯条的种类有很多,你是否都吃过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11-28|阅读(277)|评论(0)| 推荐(0)

薯条是很多人喜欢的零食,在休闲的时光,吃着薯条配着饮料看场电影,无疑是最惬意的事情,这常常是很多人的周末生活,无论男女老少对于薯条总是无法抵抗!不过薯条的种类有很多,你是否都吃过呢?

1、油炸薯条

精选优质原料,真空脱水,低温制作,保留自然原味。炸好的薯条外表金黄,酥酥脆脆,上色均匀,吃上一口,香味四溢,再配上番茄酱,酸酸甜甜的,相信大人小孩都喜欢!合家相聚,满口酥香,薯香四溢,享受最快乐的时光!

2、美式薯条

选用内蒙古草原产的夏波蒂土豆,个头大,口感好,打开包装,香气扑鼻,均匀细长,轻轻一咬,嘎吱脆响,超级好吃,一点也不想停不下来!充气大包装,好吃的大家一起吃多分享!

3、脆薯条

源自土豆种植基地的优良品种制作而成,色泽油亮,甜味适中,清甜可口,开胃小吃,让你一吃就停不下来!6种口味供您选择,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好吃、好看、香脆脆,休闲时刻的好选择!

4、原味薯条

选择优质土豆制作而成,保留土豆自然原香,口感外酥内软,品味大自然馈赠的美味,根本停不下来!独立的包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让您随时随地畅享美味。跑步、爬山……累了,吃一点及时补充能量。

5、洋葱圈薯条

打开包装,浓浓的葱香味扑鼻而来,触动你的味蕾,小小的一个,可爱的圈圈形状,放在嘴里都有点不忍心咬下去了。轻轻尝一口,香脆入味,吃起来嘎吱嘎吱的,好吃不油腻,回想起儿时的味道。

6、鲜虾条

精选优质天然谷物,更多鲜虾,更多鲜味,口味更鲜更好!咬一口,嘎嘣脆,鲜香辣爽,挑逗着你的味蕾,令你欲罢不能,相信它一定会给你带来难以忘怀的美味。

7、土豆薯条

金黄诱人的色泽,让人看着就流口水,尝一口,独特的酥脆口感,让你用舌尖来感受她的美味,只要你尝过一口,就会彻底爱上的美味。里脊牛排味、蜂蜜黄油味、番茄酱味,多种口味的香脆体验,让你一口不过瘾!

8、同学薯条

入口香浓的土豆条带着大自然的香气,好感倍增,加入了黄油酱油,口感更松脆,味道更新奇,如此特别的口感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9、日本薯条

原料采用北海道产的土豆,使用特殊的直火釜炒的制作方法,将厚切的土豆在低温慢慢地油炸,制作出特有的酥脆口感,薯条香味和浓郁的黄油给香脆的土豆添加了更好的口感,打开的时候那香味简直幸福感爆棚!薯条脆脆的,酥脆可口,层层入味,口口留香,咔滋咔滋响,回味无穷!

10、泰国薯条

来自泰国VFOODS MIX的咪咪虾条,精选上乘小麦粉,保证每一口醇香原味。打开包装,色泽金黄的虾条,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轻轻咬一口下去,嘎嘣嘎嘣的脆响,香、醇、脆,令人不得不怀念童年的美味~迷你小包装,方便随身携带,随时都能享受虾条的鲜美哦~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