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教你自制桂圆干做法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8-12-08|阅读(239)|评论(0)| 推荐(0)

自制桂圆干的做法详细步骤:

 

第1步:
       拿一大盆桂圆。可以冲洗一下也可以不冲洗。顺道带了一个湿毛巾。一边看电视一边剥~~~
       用剪刀。如图。扎进去一点点。
步骤图:拿一大盆桂圆。可以冲洗一下也可以不冲洗。顺道带了一步骤图:用剪刀。如图。扎进去一点点。
第2步:
       剪。噢耶。开了一个口子了吧。然后用手一剥就可以了。直接用手剥也行。但是我保证你没几个手就开始疼了。
       桂圆肉剥出来以后。用小刀从中间划开。就是切到核。转一圈。
步骤图:剪。噢耶。开了一个口子了吧。然后用手一剥就可以了。步骤图:桂圆肉剥出来以后。用小刀从中间划开。就是切到核。转
第3步:
      轻轻一掰。就开啦~~~
      然后一个一个的把核都剔除去。我是先剪一碗口。再去核。
步骤图:轻轻一掰。就开啦~~~步骤图:然后一个一个的把核都剔除去。我是先剪一碗口。再去核
第4步:
       剥出来很多核。准备泡水发芽看看能不能长大。哈哈。
       放在烘干架上。
步骤图:剥出来很多核。准备泡水发芽看看能不能长大。哈哈。步骤图:放在烘干架上。
第5步:
       放进烘干机~55度。12小时。干度就可以了。当然每个烘干机都有它的脾气。根据实际情况看。放在一起有哗哗响的干度就可以。因为糖分高。不可能干到脆。
       一次烘了挺多的。可以吃很久啦~~
步骤图:放进烘干机~55度。12小时。干度就可以了。当然每步骤图:一次烘了挺多的。可以吃很久啦~~
第6步:
       自己做的卖相也不错哦~不像卖的那样发黑。
       可以煮糖水。可以泡水。直接生吃也可以~~~补气血。很有效果。
步骤图:自己做的卖相也不错哦~不像卖的那样发黑。步骤图:可以煮糖水。可以泡水。直接生吃也可以~~~补气血。

自制桂圆干做法小贴士:

     桂圆切完可以冲洗一下。也可以不冲洗。我基本都不冲洗。觉得会降低甜度。不冲洗就要求全程干净一点啦。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