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什么画适合酒店,易从花鸟画打造独特风格

作者:天涯湘草123|发表时间:2018-12-13|阅读(647)|评论(0)| 推荐(0)

当下的酒店说是“遍地开花”也不为过,经济的发展让外出旅行变得稀松平常,酒店的增多让人们对酒店的要求也逐渐提高,那如何让顾客认同自己呢?除了服务之外,一个好的装饰也必不可少。好的名家字画能为人带来舒适之感,有利于人精神的放松。

小编最近对这方面做了一定的了解,整理了一些近期的精品酒店装饰画,下面将其中的一部分推荐给大家,更多的大家可以在(易从网)进行挑选。

适合酒店的挂画推荐一:

实力派女画家丁珂六尺写意牡丹图《花开富贵》 (作品来源:易从网)

酒店挂什么装饰画?国画花鸟画色彩明快,名家作品更是能够让人观之身心舒畅,这也是许多人选择在卧室挂上一幅国画花鸟画的原因之一了。酒店作为人们在外休息的场所,选上几幅国画花鸟画作为装饰,调节酒店氛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适合酒店的挂画推荐二:

丁珂新作六尺横幅孔雀牡丹《吉祥图》(作品来源:易从网)

酒店挂什么装饰画?画家丁珂擅长国画牡丹、孔雀题材的创作,画作美丽吉祥,有着独特的人文之美,挂在酒店客房之中,有利于营造一个舒适自然的居住氛围,帮助顾客舒缓精神,得到更好的放松与休息。

适合酒店的挂画推荐三:

丁珂写意牡丹玉兰图《玉堂富贵》(作品来源:易从网)

酒店挂什么装饰画?牡丹是我国特有的名贵花卉,雍容华贵、富丽端庄、芳香浓郁,素有"国色天香"之美称,被誉为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的象征。牡丹花开形似佛手,有招财引贵之意,挂在酒店对酒店的风水也有潜在的调节作用。

适合酒店的挂画推荐四:

实力派女画家丁珂六尺横幅孔雀紫藤图《紫气东来》(作品来源:易从网)

酒店挂什么装饰画?孔雀象征吉祥,孔雀双栖居于石头之上,有“室”上大吉的美好寓意;紫藤长寿花开似流苏,紫藤在国画之中常被用来象征紫气(祥瑞之气),预示有好事将要发生。这幅孔雀紫藤图作为酒店装饰画吉祥又美好。

适合酒店的挂画推荐五:

丁珂老师最新力作花鸟画四条屏《四季花开大富贵》(作品来源:易从网)

酒店挂什么装饰画?这幅花鸟画四条屏乃是丁珂选取四个季节的代表性花卉所作,更适合作为酒店走廊玄关或者楼梯附近的装饰画,四条屏可分可合,将这幅四条屏分开悬挂,一步一风景,一步一风情,别有一番趣味。

画家简要介绍 ( 信息来源:易从网) :

画家丁珂,女,斋号云水阁主,籍贯河南。现为美术学校专职教师,开封城摞城书画院院士,开封名城书画院副秘书长,易从字画签约画家。

2011年,其在河南开封参加了以“国色天香”为主题的牡丹画展,备受瞩目,获得一致好评,并圆满成功。

2012年,其写意牡丹作品《花开富贵》,在全国“翰墨杯”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5年,其牡丹孔雀作品《富贵呈祥》,在全国“和谐杯”书画比赛中获得金奖,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并被书画爱好者高价收藏。

2017年3月1日,丁珂正式授权易从网独家展售其作品。

推荐阅读:

美女画家

丁珂擅长作品

开封画牡丹的画家

丁珂作品如何

丁珂作品集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