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欣赏李进雄书画作品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1-07|阅读(718)|评论(0)| 推荐(0)

timg (4).jpg

        李进雄(笔名聚淦),广东汕头人,从小喜爱画画,一直笔耕不辍,认真钻研,不断提高。遍阅名师名画,经指点,不断提高艺术水平。创造出具有自己风格的作品。现为:国家高级书画师;国家一级书法(书画)美术师。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翰林院书画家协会会员兼广东省分会理事;中国翰林书画院院士;香港华人书画美术专修学院院士;香港书画艺术中心特约画家;香港国际华人书画家协会上海分会培训中心特约画家;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会员;华夏夕阳红书画艺术院院士。中国报盟信息科学研究院艺术资本会员。荣获“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的书画名家”,“盛世中国书画家最具贡献人物”,“中国当代书画艺术领军人物”,“中国最受企业关注的书画名家”,“中国著名书画家”,“向企业重点推荐的书画名家”,“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百强书画家”,“全国优秀人民艺术家”,“由七个国家主流协会和网站主办的十大书画家”称号。作品入编《全国诗文书画作品选集》,《中国书画七十年鉴》,《全国诗书画家精品集》,《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的书画名家通讯录大典》,,《盛世国艺》,《人民美术》,《崇德尚艺》,《中国国际新闻人民美术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书画大展获头,二,三等奖三十多次。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点评:观其李进雄先生的作品:明丽清和,构图有创意,不拘一格,笔墨酣畅,接近自然,彰显个人风格。线条流畅有力,色彩柔润澄净,从布局来论,可以看出是经过一番苦心孤诣、别具匠心的经营思考、组织与安排的。其画作题材丰富多彩,都在虚实相生、动静相宜间栩栩如生,臻显出画面张力而创造出更为生动、致远的意境。作品不浮躁、不张扬、不激进,更有深厚学养的沉实,在淡雅中透显的热烈,表现出内心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万物生命的关怀。作品中突显出平和的气息、思想性,所展现的严谨,源于一丝不苟的态度,期待李进雄先生能取得更为辉煌的艺术成就!
timg (3).jpg
 
timg (1).jpg
 
timg.jpg
 
timg (2).jpg
 
http://www.zgguofeng.com/yishu/sh/245006.html 
 
 
 
责任编辑:何妹
评论(0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