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相南社区服刑人员进社区开展公益劳动

作者:中国国风网|发表时间:2019-01-18|阅读(140)|评论(0)| 推荐(0)
相南社区服刑人员进社区开展公益劳动


(中国国风网讯 相南司法所报道)1月17日下午,相南司法所组织相南街道社区服刑人员来到相阳社区开展公益劳动修复社会关系。

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和司法部联合制定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第十六条规定,有劳动能力的社区矫正人员应当参加社区服务,修复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相南街道相阳社区旁的小广场及草从中清扫卫生及捡拾塑料杂物。这种集体性公益劳动虽然劳动量不大,但能使社区服刑人员树立纪律性、培养其社会责任意见,有利于其改造自我,做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http://www.zgguofeng.com/baijia/xw/245219.html

责任编辑:王海峰

评论(0个评论)